• 緣起

財團法人中國國際商業銀行文教基金會贊助印製的「兒童家鄉故事繪本」即日(105430日)起開放全台各校免費申請贈書。本年度所完成的兩冊「兒童家鄉故事繪本」為嘉義縣學童的創作。

由重寮國小出版的《城隍小家將》以小家將的奇妙際遇為主軸,故事含有宗教信仰與仁愛信念的獨特元素,引人入勝,除了展現該校結合傳統與創新推動「隍將舞」的成果,更是民間傳統藝陣的最佳代言;成立逾百年的月眉國小,育才無數,交趾陶一代大師林洸沂正是月眉國小的校友。《燒出寶石人生》描述林大師排除各種難關,讓交趾陶走出廟宇工藝,成為家戶常見的工藝禮品、傳遞交趾陶文化到世界的勵志故事。由兩校各歷時一年所完成的繪本,並特別策劃有聲故事光碟提供教師於課程運用,即日起開放學校免費申請,期能持續豐富各小學之繪本學習資源,啟動國內兒童創作家鄉故事繪本的動力。

017.jpg   018.jpg

 

  • 贈送對象:全台各公立小學(嘉義縣除外)
  • 申請辦法及步驟(請申請單位務必依照此步驟,未按照此步驟則未申請成功)

1.線上填寫申請表:請至財團法人兒童文化藝術基金會網站http://ccaaf.pixnet.net/blog填寫線上申請表   並 下載領據
2.填寫領據後並用單位大印及負責人(校長)小印。

3.將領據乙紙及回郵65元(不用附信封),寄至:「950臺東縣臺東市正氣北路266 財團法人兒童文化藝術基金會收」

  • 致贈數量

以學校為單位,同一學校之不同單位不可重複申請,每申請單位至多贈送1套(共2冊)為限,依領據收文順序致贈,數量限量,送完為止。

  • 提供時間

本會收到領據後需3週~4週工作時間寄達申請單位。

  • 其他
  1. 本案贈送之書籍,請獲贈學校妥善維護。
  2. 本作業規定如有未盡事宜,由本會依實際需要修正或另行補充規定。
  3. 如欲同時申請104年兒童家鄉故事繪本(三冊)(數量有限),請務必先來電確認。
     
  • 聯絡方式
    本案聯絡人:洪小姐  (089-341092  * artcare88@gmail.com

地址:95054臺東縣臺東市正氣北路26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a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