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2004年台東大學兒童文學獎」出版台東大學兒童文學獎作品集

出版背景:文學獎的設立不僅是發掘創作人才的管道,更是促成文學發展很重要因素之一。在台東大學及教育各界大力支持下,已舉辦六年的「台東大學兒童文學獎」對於臺灣兒童文學的發展貢獻良多,不僅提供創作者發表園地,更鼓勵更多優秀人才投入兒童文學創作的行列。得獎作品印製成作品集,《蜘蛛詩人》、《少年八家將》及《夏天》、《風和雲的青春記事》或得許多獎項的支持,都對於兒童文學創作界提供更好的典範,也為臺灣兒童文學發展奠立良好的基礎。
*出版背景:

文學獎的設立不僅是發掘創作人才的管道,更是促成文學發展很重要因素之一。在台東大學及教育各界大力支持下,已舉辦六年的「台東大學兒童文學 獎」對於臺灣兒童文學的發展貢獻良多,不僅提供創作者發表園地,更鼓勵更多優秀人才投入兒童文學創作的行列。得獎作品印製成作品集,《蜘蛛詩人》、《少年八家將》及《夏天》、《風和雲的青春記事》或得許多獎項的支持,都對於兒童文學創作界提供更好的典範,也為臺灣兒童文學發展奠立良好的基礎。

*書籍資訊
主編:國立台東兒童文學研究所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a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