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讀者您好:

《繪本棒棒堂》第十九期由於編務調整與雜誌品質考量,因而延期至今出刊,帶給您種種不便,敬請包涵。

《繪本棒棒堂》自出刊以來,自許成為一份探討圖畫書的專業性雜誌,期許成為華文世界談論圖畫書的重要刊物,在每期編輯出版的同時也不斷地思索未來的出版方向,期盼提供讀者多元的觀點,帶給讀者更為豐富的內容。為此,編輯部決定暫停發行2010年夏季號及秋季號,重新調整編輯方向,希望製作更多元、更符合讀 者需求的雜誌,以呈現《繪本棒棒堂》的全新面貌。

本期刊未來仍維持季刊的發行模式,總編輯的職務將交由兒童文學研究所游珮芸老師擔任,相信未來必能看到雜誌嶄新的活力與風貌,進而服務更多喜愛繪本的讀者。

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,為維護長期訂戶的權益,我們將順延並保證您收到原訂閱的期數,而我們也一定會持續努力下去,讓您感受到我們的蛻變, 更希望繼續擁有您的鼓勵與支持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a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